是個喜歡耽美的女孩!
愛看各式各樣的耽美小說!(言情也看
是閱讀體的狂熱粉!
似乎也是個攻控(理智型
雜食互攻愛好者
立志要在冷門坑產糧(嘗試中#
有玩遊戲(繪旅人,未定,崩鐵,原神
沒什麼雷點!
目前大一!

【黑久/勝出】敵人也想當英雄

非常ooc
腦洞亂打
黑久大好
取名廢


“你好,我是你的專門來詢問你的人,名叫御目,接下來請回答一下。”

“姓名?”

“綠谷出久。”

“年齡。”

“18歲。”

“好,接下來我要對你使用記憶播放,他可以將你的回憶轉變成文字,準備好了嗎。”

“是。”


畫面中出現一個男孩,他有個幼馴染,他認為他的幼馴染是最強的,也非常想成為英雄,但是現實是殘酷的,男孩是個無個性,但卻會下意識的去幫助別人,這讓他的幼馴染非常生氣,於是他的幼馴染便開始欺負他,打他,其他同學不知不覺也跟著欺負男孩了,他們有時後會把男孩堵到巷子單方面的毆打,甚至出言辱罵,男孩不是每次都承受下來,有時忍不住會冒出“跳樓吧”的想法,但想到他的媽媽,他忍了下來,有天,男人出現了在男孩面前,他要男孩加入“敵人”,男孩答應了,但有條件,第一,不能傷害他的媽媽,第二,不能傷害無辜的人,第三,當他18歲那天,要放了他,男人思考後,答應了,自從這件事之後,男孩失蹤了,男孩自稱“Deku”,在幕後默默的工作,時間慢慢的過去了,男孩已經變成少年了,這次的工作要去雄英USJ,在那裡他遇到了他的幼馴染,他的幼馴染問“這些年你都跑去哪裡了?”,少年回“你覺得呢?”,少年此時是站在一頭怪物旁邊,他的幼馴染當然知道他是敵人,這時他的幼馴染喊說“你為什麼要去當敵人,不是說要當英雄了嗎?”,還不是因為你,少年在心裡想,“吶,你說我做敵人是不適合呀。”少年此時臉上滿是哀傷,可惜他的幼馴染並沒有注意到,便往他衝過去,衝過去時少年已經消失了,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年,期間還可以常常聽到Deku這位敵人的消息,在18歲的前一天,敵聯盟準備要來一次大行動,英雄與敵方一觸即發。當所有攻擊都打在爆豪身上的時候,少年才知道這一切都是計謀,少年奮不顧身的擋下許多攻擊,其中也有來自英雄方的攻擊,戰場都是粉塵,敵我都分不清,但爆豪本人卻十分清楚,在少年倒下之前,他說了一句“英雄可不會輸,是吧...小勝,所以阿....要贏阿..。”倒下之前他用盡最後力氣把他最後的力氣用在保護爆豪,原來少年是有個性的,他能在不知不覺中治療他人,小時候,因為個性太渺小,導致無人察覺,最後少年自己也不覺得自己有個性,到某次事件才終於察覺到,但他隱瞞起來了,因為他知道說出來的話自己會有危險的。在失去意識前一刻,有個人把他抱起來了,而且聽到了彷彿喃般的話語,至於說了什麼,在聽到之前就暈了過去。

記憶只到這裡。
                                                                                          」

“.....感謝你的配合,請先去隔壁等待吧。”

少年走後,御目聯絡了相關人事。

過沒多久好幾位警員跟職英,還有爆豪走了進來。

“為什麼會有實習生?”

“因為他與敵人綠谷出久有關,還有我想他必須知道一下關於“綠谷出久”,而且他也很想知道吧。”

爆豪不語。

“審問結果出來了嗎,請講解一下。”相澤問道。

“是的,出來了,請。”

御目把結果報告給了大家。

看完後,一時間無人講話。

“這位少年,我並不覺得他算是敵人....”

“他自己深陷困境,卻還能想著不傷害人,我也覺得他不算敵人。”

“但是他的確有幫敵人的忙,應該說,他兩邊都有幫。”

“請問綠谷出久現在在哪裡。”

在吵鬧的談論聲中,沒有人聽到爆豪的問話,但突然有雙手給了他一個紙條。

“那個,爆豪少年他要先去廁所一下,我們繼續討論吧”御目說道。

說完,還推了爆豪一把。

那張紙上寫的是綠谷的位子。

綠谷此時做在監控室的椅子上,思考著他的這一生。

“想要成為英雄的敵人,聽起來真是可笑......”

“才不可笑!”爆豪突然衝進來說道。

“你他媽才不是敵人。”

“小勝...”

“那個...我很抱歉。”

“....你看到了阿,怎麼樣,是不是超級無聊的人生阿,小勝知道嗎,我阿,曾經想讓自己恨你,但無論怎樣我都沒有辦法恨小勝阿,在我被別人欺負的時候,出來拯救我的也是小勝,我真的恨不起來阿。”

“......”

“我想我其實是喜歡小勝吧,那種戀人的喜歡,所以怎麼被丟下都跟了上去,真是笨阿我,但喜歡真的是無法控制的阿。”

“廢久,在你昏倒前的那句話你還記得嗎?”

“沒聽清楚,就昏倒了。”

爆豪突然一個前傾,吻了綠谷。

“我說,我以前會這樣欺負你,是因為我不想在讓你因為保護而受傷,我也喜歡你阿。”

“為什麼不早說呢...已經來不及了阿。”

“不。”一個聲音突然打斷他們。

“最後我們決定讓綠谷出久做為治療英雄來抵掉坐牢,這麼優秀的人才,就頹廢在牢房太浪費了,當然會有專人隨時監控你,但一年後如果都沒事的話,你也可以當職英的,所以都還來的及。”

“真,真的嗎...?”

“喂,廢久我等你阿,不準讓我多等。”

贖罪?管他的,我只知道我早已很在意他了,當他受傷時,覺得心臟彷彿被敲打般的疼痛,我想這就是“喜歡”吧。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洛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