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喜歡耽美的女孩!
愛看各式各樣的耽美小說!(言情也看
是閱讀體的狂熱粉!
似乎也是個攻控(理智型
雜食互攻愛好者
立志要在冷門坑產糧(嘗試中#
有玩遊戲(繪旅人,未定,崩鐵,原神
沒什麼雷點!
目前大一!

犯心/默讀看《殺戮秀》第二十八章

殺戮秀閱讀體:第28章

時間線:三本都是完結後


出場人物:

夏天X白林《殺戮秀》

駱聞舟X費渡《默讀》

刑从連X林辰《犯罪心理》


還有一個原創人物,知道所有劇情的系統執行人,叫做Alice


閱讀章結:第131章~第135章



整個世界陷入一場盛大的狂歡,而我們的主角已經回到家中。


兩人都有些/興/奮/,也不知道是因為酒還是氣氛所影響,白林把夏天拖到/船/上。


白林還是不怎麼習慣「白林」這個名字,他畢竟已經當了這麼久的白敬安,但他也知道他做不回白敬安。


白林這個名字代表著腥風血雨的過去,而他和夏天現在要做的事情,不也是要把世界鬧的天翻地覆,這樣想的話倒也挺適合的。


但不管怎樣,這都不是現在的白林所想的,他滿腦子只想著夏天。


他/渴/求/夏天的一切,這是他們在嘉賓秀後第一個/口勿/,跟他想像的一樣美好,甚至令人/上/癮。


而白林能感覺到夏天很緊張,也一直都知道在嘉賓秀之後夏天對他總是小心翼翼。


但白林早就不在乎了,他只想要夏天,只和他/談/戀/愛,想跟他永遠在一起,為此他可以付出一切。


“所以你們這個時候算是正式在一起了吧?”刑从連問道。


“是阿。”夏天心情愉悅的回答道。


“不過白林是主動打破僵局的人倒是有些意外。”費渡說道,事實上他以為會是夏天先主動邁出那一步。


“不然還要像你一樣,/撩/完/就跑嗎?”駱聞舟語帶深意的看著費渡說道。


“師兄,我錯了......我肯定會對你負責到底。”費渡從善如流的道歉。


林辰笑著看著費渡和駱聞舟的互動,說:“事實上夏天雖然處事比較直接熱烈,但在感/情的事情上,還是能看出來是比較小心謹慎的。”


夏天覺得林辰說的挺對的,他那個時候的確有些小心翼翼,畢竟自己的確也算是加害者,雖然這不是他的意願,但對於夏天來說,傷害了就是傷害了,沒必要為自己找理由。


不過如果白林知道夏天的想法,可能會被他氣笑,然後把他拖到/船/上/教/訓/教/訓。


在他看來夏天已經夠好了,誰也不能怪他,夏天自己也不行。


書中的內容空了幾頁,在場的都成年了當然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調笑了幾句,就繼續看下去。


書中喬格的屍/體沒有被找到,這不讓人意外,畢竟這種事情夏天他們是專業的。


而我們的兇手們正準備去參加一場宴會,在出發前還在各種/亲見/密/接觸,像個剛談戀愛的毛頭小子,不過他們也的確是。


【  嘉賓秀時,夏天在籠子外見過他——他記得他們每一個,如那些人所說,他是養不熟的野/獸,在牢/籠、鞭/子和極度的痛苦之下,仍舊憤怒、記仇、睚眥必報,死死盯著每個人。


  這人總是坐在最舒適的位置,微笑看著一切。/社/情/、狼/狽、死亡以奢華妝點一新,是理所當然呈現在他杯子裡的甜酒,供他心情好時小酌一口。


  小白碰了碰他,遞了杯酒過來。夏天接過來,他手裡的確需要點什麼拿著,他手指神經質地發抖,想要拿/木倉/或刀子。


  他們指尖碰了一下,轉瞬分開,接/觸的地方微微發/麻。他們不能有更多的接/觸了,太過危險,這裡有無以計數的攝像頭,不知多少人在分析他們的/肢/體/語言,而他們的關/係絕對、絕對不能被任何人發現。


  夏天一口幹掉杯子裡的酒,白林又伸手給他拿了一杯。


  「還行嗎?」


  「好得很。」


  白林朝他笑,是那種他習慣性有些疏離的笑容,但夏天知道更深處有什麼。


  那人穿了身淺色的禮服,所有迷/亂/的光線都在他身周冷卻和死亡,他專注地看著夏天,眼睛很亮,好像他是世界上唯一重要的。


  夏天命令自己移開目光——不能老盯著看——他掃過主廳,正看到和先生面帶微笑,朝他們走過來。


  「兩位反/抗/軍高層大駕光臨,真是令鄙宅蓬蓽生輝。」他說道。】


看著和靜庭的各種介紹,大家都一臉厭惡,尤其是費渡,這種自大的人他一看就知道跟費承宇是同個類型,而這種人最後也一定會因為他們的自大而敗北。

費渡冷笑的說道:“師兄看到了沒有,這才是披著人皮的/畜/生/。”


“怎麼感覺這個比前幾個更加讓人毛骨悚然。”駱聞舟搓了搓手上的雞皮疙瘩。


“大概這種刻意裝飾過比直接展現的變/態還要駭人。”林辰說道。


“但不管哪個都一樣的讓人厭惡。”刑从連淡淡的說道。


“可不是嘛,華麗的外表也掩飾不了裡面的腐/爛,不管看幾次都很不爽。”夏天厭惡的說道。


旁邊的白林也是面無表情,眼裡也充滿殺/意。


看著白林和夏天從最開始的電影聊到罪惡之城的爆/炸,大家莫名有些想笑。


他們這裡的/情/侶/聊生活小事或學校,而到了夏天他們這裡就開始聊如何炸/掉一座島,但想到夏天他們的世界,又覺得這樣很正常,但看著他們聊著如此危險的話題,動作上又有少年/青/澀/的戀/愛/感,這種反差讓人感覺很有趣。


在看到衛修齊的遭遇,現場一片寂靜。

有人嘆了口氣,有人面無表情,有人憤怒的握緊拳頭,有人安慰著旁邊的人,每當他們覺得這就是最糟糕的時候,就會出現更加糟糕的事情,他們都絕望的有些麻木了。


在知道這就是衛修齊本人,除了夏天他們都震驚了。


“他們這是違反倫理道德!”駱聞舟有些不可置信的說道,被氣昏頭的他已經忘記那個世界根本沒有任何倫理道德可言。


“他們這是在跟閻王搶人嗎,恕我直言,太過狂妄,會遭到報應的。”費渡冷冷的說道。


“他們是把自己當作神了吧。”刑从連嗤笑一聲。


林辰既憤怒又哀傷的說道:“這種方式真的太/污/辱/人了。”


白林看著上面對衛修齊的描寫,彷彿看到了另一個夏天,他們在某方面真的很像,都是有原則不/濫/殺/的人,但衛修齊最後不得好死,甚至他連死都沒辦法,這讓他產生恐懼,他怕夏天也步上他的後塵。


旁邊的夏天似乎知道他的想法,抱緊了白林,其實不只是白林在擔心,夏天也會怕,他怕白林的身份被揭曉後,他救不了他,那些權貴們不可能放過白林,他們會/踐/踏/他的自尊,把他整個人都/撕/碎/吞/進/肚子裡,光是想想都不寒而慄。


但幸好他們都成功了,從此不必生活在恐懼之中。


書中夏天他們感到荒誕無比,同時也更加堅定要毀掉這裡的決心。


【  夏天沒多久以前剛跟他通過一個電話,小明科夫驚奇地聽白林說了喬格挖出來的信息,沉默了半天,非要全息視頻聊天。


  打開視頻後,他衝過去繞著白林轉了好幾圈,一邊說道:「哇,這真是……神轉折啊。」


  那會兒他穿著件黑T恤,上面用橙色字體印了個爆炸圖樣——上面寫著「BOOM!!!」——頭髮亂糟糟的,拿發卡隨便別了一下,笑容燦爛,像他應該是的那麼大,腳步輕快地繞著白林走來走去。


  「我在說服務器的事呢。」夏天說。


  ——他們在說喬格手頭關於白林身份的證據,他自然不可能只放在罪/惡之城的一處服務器裡。


  小明科夫頭也不抬地說道:「我來搞定。」


  一邊繼續像一小團火焰一樣繞著白林跳來跳去,樣子優雅又危險,還伸手去/摸。


  「又摸不著。」夏天沒好氣地說。


  「我感受一下!」小明科夫說,「白林,活的,電視都不好意思這麼拍!」


  他/興/奮/地來回走了兩步,說道:「我就說,他們會有報應的,這會是個超級炸/彈!」


  他兩眼發亮地看著白林,完全就是個破壞狂。


  「像我之前說的,這種病/毒不可能由某個人大規模釋放,上城的防護協議是一流的。」他說道,「但這裡是座狂歡之城,只要您的旗幟仍在,戰神閣下,整個世界都會跟著你們下地獄的——」


  他朝他們笑,還是個孩子,但笑容狂熱、/絢/爛/而森冷。這位上城最頂級的權貴人物眼中,一望無盡的全是毀滅之火。】


小明科夫的來到讓大家驚訝了一下。


“他看起來不太好。”林辰有些擔心的說道。


“任何來這個宴會的,不是特別好,就是特別糟糕,很顯然我們都是特別糟糕的那邊。”夏天隨口回覆道。


當大家看到小明科夫像個小火團繞著白林轉來轉去,他們都笑了笑,因為平時的小明科夫都不像個小孩,所以難得看到他像個真正小孩的樣子,大家都覺得挺好的。


“你們好像挺討小孩子喜歡的。”駱聞舟想到了迪迪和小明科夫似乎都挺喜歡夏天他們,於是笑著向夏天他們說道。


“有嗎?我的話應該沒有吧。”夏天疑惑道,“小白倒是有可能,他超會照顧小孩的。”語氣帶著點炫耀的意味。


“你才比較討小孩喜歡吧,你跟誰都可以玩的起來。”白林無奈的笑著說道。


“兩位我們現在可不是要互誇,秀/恩/愛/夠了阿,在場誰還沒有對象呢。”刑从連假意比了個停止的手勢。


費渡很配合的牽起駱聞舟的手跟著附和。


夏天也被激了起來,直接轉頭/亲見/了白林一口,故意/亲見/的十分大聲。


白林一臉木然,臉卻漸漸紅了起來。


其他人看到後,哄堂大笑。


白林有些/惱/羞/成/怒的在夏天耳邊咬/牙/切/齒,也不知道說了什麼,夏天也紅了耳朵。


大家笑的更大聲了,到最後夏天和白林也跟著笑,現場十分歡樂。


等大家平復了心情後,他們才繼續看書,然後就被和靜庭故意提起嘉賓秀的事情給噁心到了,同時也有點擔心夏天會因此衝/動誤事,但幸好白林還是很理智的,知道他們這個時候不適合起衝突,於是按住夏天。


也只有他能在夏天快失控的時候,把他拉回來。


【  他停了好一會兒,伸出手,小心地碰碰夏天的肩膀。「拜託,別那樣,別失敗……」他說,「活下來。」


  「他會活下來的。」白林說。


  他語氣帶著股不惜一切的架式,他身後,大片的水域反射月光,彷彿都會在他的目光下燒起來。


  小明科夫看了他一眼。


  「如果你們活著回來,」他說,「我可以承諾——」


  他朝他們笑。


  「——給你們看一場超——大的煙火!」】


在看到夏天把衛修齊要過來,大家都不意外,畢竟夏天就是這種性格,而且他們也希望能給衛修齊一個解脫。


在離開前,夏天他們終於和小明科夫說上話,同時也知道他們準備要/殺/了夏天。


“他們真的以為夏天死了一切就會結束嗎?”駱聞舟不可思議的問到道。


“想也知道不可能,甚至只會越演越烈,但他們自大的認為自己能控制住。”費渡笑著說道,但笑意不達眼底。


“小明科夫的形容挺準確的,你們那裡的可都不是普通「小孩」,而是各種失控的「熊孩子」,你把他們的玩具搶走了,他們不會停止,反而會開始鬧,越鬧越大,直到把玩具還給他們。”刑从連說道。


林辰已經不想在對權貴發表看法,於是只是分析小明科夫所說的煙火,然後他有些驚訝的問夏天:“他不會真的要把上城全部炸/掉吧?”


“差不多吧,那的確是我們看過最好看的煙火。”夏天笑著說道。


旁邊的白林也笑著點頭,那場煙火結束了權貴腐/敗黑暗的控制,也開啟了新的世界。



tbc.

點彩蛋看白林究竟說了什麼讓夏天/面/紅/耳/赤!


現在越來越難通過審核了,尤其我這種主題的,求通過!QAQ


喜歡的話給個愛心和推薦,評論和糧票吧!


评论 ( 4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