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喜歡耽美的女孩!
愛看各式各樣的耽美小說!(言情也看
是閱讀體的狂熱粉!
似乎也是個攻控(理智型
雜食互攻愛好者
立志要在冷門坑產糧(嘗試中#
有玩遊戲(繪旅人,未定,崩鐵,原神
沒什麼雷點!
目前大一!

【雙黑/太中 】突然多了一個女兒該怎麼辦

私設他們有女兒,叫“太宰中”,有能力叫“生命回朔”
 叫太宰「父親」
 叫中也「爸爸」
 這是一篇小中回到過去的故事。
 HE


“如果突然有個女孩說她來自未來並且還是我和我的死對頭的女兒究竟該如何是好”太宰治表示絕望,而剛好在他旁邊的中原中也聽完後直接傻掉。

2個小時前

橫濱的海邊,一切一如往常,除了時不時傳出的打鬥聲。

“混帳太宰給我滾過來!!!”

被點到的人不為所動的說道。

“中也幹嘛這麼生氣呢,不就是「不小心」把敵人打到你那邊而已麻~”

當兩個人打的正精彩的時候,突然倒在旁邊的敵人拿起手槍瞄準了背對著他的中也,而太宰也沒有注意到,然後——

「碰——」

一瞬間,太宰也來不及反應,這時有個身影衝了過來

用力的把中原中也推開了。

“哎呀呀,還好趕上了...”因為衝擊而摔倒在地上的少女小聲的說道。

被推倒的中也還沒有回過神來,太宰治上前把少女扶起來後,問道。

“你好呀,請問妳是誰呀,為什麼要救小矮子呢?”太宰看似溫柔的說道,也開始打量前面的少女。

少女有著一頭橘色的頭髮,頭上綁著兩戳小馬尾,五官非常端正,還有一雙暗紅色的眼睛,整體來說是個超級美少女。

“你好,我叫...津島中!”少女微微停頓了一下說道。

說完,終於回過神來的中也走到了少女旁邊。

“那個...謝謝。”中也說道。

“還有第二個問題還沒回答呢!”太宰說道。

“喂,太宰,你看人家身上都受傷了,先包扎完再問吧,平常不是很體諒女性,現在怎麼?”中也疑惑。

“那個,其實我是走在街上的時候,突然有個人衝了過來對我使用異能力,回過神來剛好就在裡了,然後就看到中原先生要被攻擊的時候,下意識就衝過來了...”

“還有傷口沒問題的,等一下就好了。”說完,像是為了驗證一般,剛剛膝蓋上因擦傷而流血的傷口已經不見了。

“小矮子還是一如往常的笨呢。”太宰說完後,看向了少女,眼神冰冷。

“剛剛那些話哪些是謊言,老實說吧,我可是都知道了,例如你怎麼會知道中也的名字呢,又或者你的手,那是常常拿槍的人的手。”

“唉,果然無法瞞過你的眼睛呀。”少女無奈的聳聳肩。

“好啦,我從新介紹,我叫太宰中,來自未來,是你們兩個的孩子,來到過去真的是個意外。”說到這裡少女的眼神暗了暗,不過一會兒又恢復了。

“這樣滿意了嗎,父親~”少女露出壞笑,彷彿剛剛那個害羞怕生的人不是她一樣。

“......”

“......”

“你叫誰父親?”

“你阿,不然還有誰,看起來父親在18歲的時候沒有想像的那麼聰明呢。”少女看向太宰說道。

在一旁從頭圍觀到尾的人表示這個小女孩怕不是傻了,而且不只傻了還不怕死。

然而太宰沒有直接攻擊她,而是問說。

“喔,要怎麼證明妳是我未來的...女兒呢。”太宰宰說到女兒的時候臉色微微扭曲了一下。

“很簡單呀,目前父親的首領是那個叫什麼森什麼的吧,那個人就是一個蘿莉控,喔還有阿,那個叫做織田作的人,父親跟他很要好吧,阿還有還有爸爸——”少女靠近太宰他們小聲的說道。

“爸爸他的能力「污濁」沒有父親的話會一直使用到他死掉為止。”

“怎麼樣,這些除非是本人親自說,不然要查也查不到的。”少女笑笑的看向已經愣住的兩人。

“哈哈哈,好久沒有看到父親這種臉了”

“中也,我不承認我有這種女兒,他簡直是你的翻倍,連討人厭的地方都很像,還是你領回去吧。”太宰一臉認真的對中也說道。

“蛤,你才討人厭!!!”

在中也跟太宰準備吵起來的時候,一個手下拿著手機走了過來。

“中原先生,首領打來的問你們處理了怎麼樣了...”

“喂,中原嗎,你們這次處理的還真慢呢,是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嗎。”森鷗外問道。

“那個,出了一點狀況。”中原把剛剛發生的事情稍微說了一下。

“喔,我了解了,還是要先把人帶回來麻,要好好照顧女兒阿”森鷗外打趣道。

然後這就導致了現在的狀況。

“那個少女是誰阿,她的頭髮是橘色的欸”

“欸欸,該不會是中原先生的私生子女吧。”

“欸,中原你看大家都認為那是你私生女欸~”太宰嘲笑道。

“不不不,我看阿那明明是太宰先生的女兒,你看那個少女的眼神,跟太宰先生根本一模一樣!”

“喔~眼神阿”中原反嘲笑了太宰。

在太宰和中原宰前面吵架的時候。

在後面的太宰中看著前面的景象,眼神透露出一股懷念。



tbc. 

暫時棄坑。


 

评论
热度 ( 1 )

© 洛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