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喜歡耽美的女孩!
愛看各式各樣的耽美小說!(言情也看
是閱讀體的狂熱粉!
似乎也是個攻控(理智型
雜食互攻愛好者
立志要在冷門坑產糧(嘗試中#
有玩遊戲(繪旅人,未定,崩鐵,原神
沒什麼雷點!
目前大一!

【勝出/黑久】英雄?敵人?

•勝出He
 •非典型的黑久,準確來說,歐叔趕上了,那怎麼又會有黑久呢?看下去吧!
 •腦洞
 •文筆爛

Δ序

[綠谷少年你真的確定一但送去後就沒有反悔的餘地了。]歐爾麥特問道。

[嗯...如果我這個無個性能為英雄做點什麼也不錯。]

Δ開始

天台上,有名少年坐在欄杆上面。
 ˙
 [哇,還真高啊,跳下去嗎...]

[還真狠啊...小勝。]

[來賭吧——

跳下去,會活著,還是死亡?]

當少年準備要跳下去時,突然歐爾麥特攔住少年,這也不是少年第一次見到歐爾麥特,第一次見到是在淤泥那邊。

之前爆豪被污泥抓住時,綠谷衝了上去,之後歐爾麥特想要找綠谷,都沒有找到,只好放棄,直到今天,歐爾麥特剛好路過這裡,結果就看到少年看似快跳下去了,他立馬攔住。

[少年你怎麼坐在呢,很危險的!]

[反正媽媽也不在了,我也受夠他們每天每天一直欺負我罵我是無個性啊,所以活著幹嘛?繼續受苦?]少年絕望的說道。

[少年我是來收回無個性不能成為英雄這句話的,事實上我想來問你願不願意成為英雄幫的間諜?還有如果現在找不到活著的意義,那就把這個當成活著的意義吧!]

近幾年新出了一個敵聯盟,政府決定先下手為強,打算派一名間諜去敵聯盟那。歐爾麥特看中綠谷之前救人的那份心,而且他也怕少年又再次想不開。

[不過會很危險的,這樣也接受?]

Δ敵聯盟

[這位就是之前推薦的人,叫做綠谷出久,是個無個性。]

[聽說因為是無個性被長年的霸凌,父親很早就不見蹤影,母親在一個月前因事故死亡。]

[要讓他進來嗎?]黑霧問道。

[.....進來。]死柄木回道。

綠谷慢慢走進來了,剛剛在門口,所以他也聽到黑霧說的話了,還真的是....完全查的一清二楚,而且還戳到他的痛處。

[你就是這裡的老大?看起來怪噁心的。]綠谷說道。

[黑霧我反悔了。]

之後綠谷大部分時間都在敵聯盟,有時會幫死柄木思考計畫,因為長期在動腦,所以死柄木每次遇到困難時,都會去問綠谷,綠谷雖然會罵他廢物,但還是會幫助他。

[喂,小鬼,下次跟著一起去USJ。]

這段時間經常跟綠谷打架,他也知道綠谷也是主要戰力之一,雖然本人並不承認。

[喔,還有別叫我小鬼,你也沒有多大。]說完後,故意往死柄木旁邊射把小刀。

命中紅心。

[喂,你想害死我啊??]

[哪有啦~]綠谷壞笑的說道。

ΔUSJ

[保護好學生!!]說完相澤衝了上去。

[呀,小勝會在哪裡呢,私心蠻想跟他打的說。]剛說完,爆豪就從旁邊衝了出來。

[廢物,還想跟我打?]爆豪直覺,眼前的人他一定有看到,這谷熟悉感,到底是誰?

綠谷在出門前帶了一個面具好遮住自己的臉,畢竟如果讓爆豪看到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小勝還是一樣的兇,還有啊,這位同學,沒有人告訴你不要在別人講話時,亂偷襲別人嗎。]切島在這名敵人在跟爆豪講話的時候,偷偷從背後偷襲,不過被躲過。

黑霧突然發訊息給綠谷。

[欸,這麼快嗎,我都還沒玩夠了,喔~好啦,給我30秒。]

[那麼小勝和這位同學,你們的實力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以後一定可以成為強大的英雄的,特別是你喔,爆 豪 勝 己,掰掰~]說完,眼前的少年就消失在黑霧中。

[喂,爆豪,剛剛那個人好奇怪呀,你認識嗎,他怎麼叫你“小勝”?]

[閉嘴!]可惡可惡,這個名字只有廢久那傢伙還會叫,話說最近好像都沒有看到廢久,家離這麼近,總不可能沒看到,今天放學就去看看那個廢物死透了沒。

Δ放學

我記得是住在那一棟。

[喂,廢久在就趕緊出來!]無人回應。

[喂!!!]

[那個...這家人已經把房子出售了喔。]隔壁鄰居聽到有聲響,出來就看到一個少年對著幾個月前就已經是空屋子大喊。

[請問你知道為什麼出售嗎?]

[唉,綠谷太太在幾個月前因事故死亡了,他兒子就把房子也跟著賣掉了。]

幾個月前...不就是我對廢久說自由落體的那個時間點嗎?在他媽媽死掉了時候,還叫他去死....可惡,廢久你不會真的去死了吧。

年少的無心之過,成了一輩子的陰影,如果還能見到他,我想我大概會用盡一切的補償他吧。

Δ隔宿露營

只是沒有想到見面來的如此的快又突然。

[哎呀,小勝別亂動,不然可是會受傷的。]綠谷用刀挾持住爆豪。

[廢久....]綠谷把爆豪打暈後,慢慢的往集合地點走去。

[原諒我,小勝。]這是已經暈倒的爆豪沒有聽到的。

[大家都到了啊,人已經抓來了,走吧。]眾人慢慢的走了進去。

當轟他們趕到時,只剩綠谷還沒走進去黑霧。

[啊,這個是多餘的人就還給你們了。]說完,就把常暗丟了出去,畢竟多一個人要救的時候會更麻煩。

這一次,雄英,完敗。

Δ綁架&救助

[把他放出來吧。]

“碰!!!”

[哇,他醒了欸,出久小弟弟!]度我說道。

出久....

[廢久!?!?]

[喂,綠谷,你先去說吧。]

[好啊,我要單獨來跟我久違的幼馴染大人聊聊!]綠谷故意露出殺氣說道。

[OK啊,給你5分鐘。]死柄木說道,之後眾人也都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當人都已經完全離開後,綠谷收起殺氣,看向他暴怒的幼馴染。

[好啊,廢久跑去當敵人?為什麼,不是說好要當英雄?]

[吶,小勝你還記得我們小時候玩的英雄遊戲嗎,你啊每次每次都要我當敵人,你也覺得我當敵人比較適合對不對呀。]其實只要是跟你玩,我當什麼都沒關係,所以希望你能察覺到——

這該死的竊聽器!!

[小勝阿,我超最恨你的喔。]只敢說恨不敢說愛的我還真的是....

綠谷在爆豪嘴巴前比個1,爆豪先愣住了一下,憑藉著10幾年的默契馬上就解了,之後綠谷在爆豪的手心慢慢寫著

5,4,3,2,1——

同時間,在醫院。

[對不起沒有救回爆豪。]轟說道。

[不,我也是差點被抓走,只不過....]常暗停了一下。

[那個帶著面具的綠髮少年你們還記得嗎,他給了我一串地址。]常暗拿出那張紙給大家看。

[不會是敵人的所在地吧。]

[我覺得比較可能是陷阱。]

[我決定我要去救爆豪。]

[切島??]

[看著自己的朋友就在眼前被我,我不甘心啊!]

[我也去。]轟說道。

[轟!!你忘了英雄殺手的事了嗎?我們根本無法做到什麼啊。]飯田說道。

[好了,大家先不要吵,轟,切島,如果你們真的要去那起不是就跟敵人一樣,打破規則不是英雄該做的。]

[但是只要不要用個性理論上來說,不算是犯規的。]

Δ出發

[大家,我這裡有間諜傳來的敵方位子,大家準備好,我們就出發吧。]歐爾麥特對在場所有英雄說道。

[5,4,3,2,1——]

“碰!!”

[喂,綠谷怎麼了??]死柄木等人,一聽到聲音就跑下來。

[啊,英雄來了呢~]綠谷不在意的說道。

[到此為止了,死柄木!!]

[黑霧,把所以腦無叫叫出來。]

[死柄木,抱歉,目前只剩下還沒完成的腦無。]

[啊啊,管他的,有就傳過來。]

[好——]還沒說完,黑霧就暈了。

[他的個性很麻煩,必須要先封住。]

[我討厭你啊,歐爾麥特!!]

突然,黑色的物體吞噬掉了死柄木和綠谷以及爆豪等人。

[老師?]

[死柄木你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爆豪是因為你認為有需要的,所以我才幫你帶過來。]

[AFO!!]歐爾麥特衝了過來。

最強英雄與最強敵人的戰鬥就此展開。

Δ一切的原點。

最終歐爾麥特耗盡所有力量,打敗了AFO。

但AFO在被打敗之前把死柄木等人傳走,卻偏偏沒有傳走綠谷。

[憎恨是無法隱藏的,在你眼中我卻看不到那些,但是那已經為生活感到絕望的情緒,卻如此之強大,綠谷出久你是不可能成為英雄的。]在昏倒前AFO說道。

所有人為此歡呼,而除了綠谷沒有注意到一位敵聯盟的人拿著刀朝歐爾麥特衝去。

[歐爾麥特!!!]等到所有人發現,他們只看到綠髮少年用身體擋下這刀,過沒幾秒那名敵人也倒下了。

最近距離的爆豪當然看到了。

看到綠谷在用身體檔刀的同時,用手刀砍向敵人,刀子在綠谷身體越砍越深,他卻完全不在意似的,最終敵人先倒下。

但綠谷也沒有好到哪去,在身體往後倒的時候,爆豪即時接住了綠谷。

[吶,小勝...我阿...到底算不算...是英雄呢...]

[那當然阿,廢久你救了歐爾麥特阿!]

[是嗎...]

[小勝...你阿,一定要成...為最強的英雄...]

[先不要管我了吧....去幫助歐爾麥特吧。]

[廢久,對不起,真的...]

[不要說對不起阿....這不像你....小勝,我所喜歡的...你是勇往直前,總是如此的...耀眼,阿,頭好暈....]還沒說完綠谷就昏了過去。

[廢久!!!!!]

Δ英雄

神野事件暫時落幕。

綠谷在醫院昏迷了2個禮拜,期間爆豪也去跟歐爾麥特問事情的經過,在得知綠谷真的準備要跳樓時,心情十分後悔,同時也得知綠谷自願當敵聯盟間諜的事情。

之後爆豪常常往醫院這裡跑,在要來救爆豪的切島等人,本來準備衝出去時,發現那個給他們正確地址的綠髮少年,比了個手勢,要他們不要出來,鬼使神差他們真的沒有出來了,然後又問了爆豪那個綠髮少年的事情,爆豪雖然不爽但還是老實交代了。

綠谷也已經醒了。醒來的綠谷發現旁邊竟然是他的幼馴染,並且被綠谷吵醒,也已經醒來了。

[痾,小勝...?]

[廢久,對不起。]

[小勝怎麼一醒來就說這個阿,話說我竟然還活著,不過活著也只是現在而已,對將死之人不用講這麼多話,我阿,任務已經完成了,沒什麼繼續讓我有想活下去的事情了,或許這次是最後一次見面了,阿,如果小勝不想來我喪禮,我可以提前寫好,叫他們不要叫你來之類的....]

[閉嘴!誰準你隨便死掉,既然沒有想繼續活下去,那就去尋找阿,找不到想放棄,那我就陪你找到為止!]

[我可以把這個當做告白嗎?]

爆豪挑眉不說話,綠谷以為自己會錯意,準備打著哈哈矇混過去的時候,爆豪直接拉著綠谷的衣領親了下去。

在綠谷快要喘不過氣的時候,放開了他,看著綠谷滿臉通紅喘著氣看著他不禁笑了起來。

[你說呢?]

該死,為什麼這個男人笑起來這麼好看呢,完全被他吃的死死的阿。

看到綠谷羞澀的摀住臉微微的點了點頭,爆豪滿意的說道。

[所以不要在想要離開我了,以前的過錯我會用後半輩子來補償的,出久。]

----------------------------------------------------------------

亂寫的腦洞!
 我終於寫完了!!!!

评论
热度 ( 15 )

© 洛玹 | Powered by LOFTER